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开通昆明至迪拜国际航线 昆明人可直飞迪拜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1月29日10:52

  东航下月22日开通昆明至迪拜国际航线 昆明人春节后可直飞迪拜

  记者昨日从东航云南分公司了解到,在云南省、昆明市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下,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于下月22日开通昆明—迪拜国际航线,打通中国西南通往中东海湾明珠的国际空中通道。昆明人从此可以直航迪拜,比原来转机缩短两个小时。

  每周执飞3班

  据了解,东航昆明—迪拜航线将每周执飞3班,班期为每周一、三、六,航班号分别为MU755/6,MU2021/2,采用260座级的波音767-300型宽体客机执行。MU755/6航班每周一从昆明直飞迪拜,昆明出发时间16:00,预计19:00(当地时间)抵迪拜(迪拜与昆明时差-4小时),单程飞行时间约7小时。MU2021/2航班每周三、六执行,从昆明出发后经停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后直飞迪拜,昆明出发时间16:00,经2小时飞行中停达卡,全程单边飞行时间8小时左右。

  缩短行程2小时

  昆明—迪拜航线开通前,从中国前往迪拜只能从上海、北京、广州出发或从香港转机,飞行时间比从昆明出发要多出2个小时左右。昆明—迪拜国际航线的开通丰富了中阿两国间的航线结构,为中国西北、华东、中南地区往来迪拜搭起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东航云南分公司将利用大东航的上海中心枢纽航线网络和昆明区域枢纽航线网络,实现中东入滇旅客当天最快时间中转至上海、北京、深圳、西安、武汉、长沙等大中城市和曼德勒、万象、暹粒等国际站点以及实现国际、国内各站点旅客经昆明中转联程至迪拜,拉动两地间的人流、物流和信息流。昆明经停达卡飞往迪拜的线路设计还极大方便了商务、旅游人士在中国、孟加拉国、阿联酋三国之间自由穿梭。

  此外,东航云南分公司在云南省内具有立体的航线网络优势,结合此条航线的开通,东航云南分公司将把独特的云南少数民族经典旅游线路与阿拉伯奢华旅游线路包装促销,丰富旅游产品,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航空餐食有特色

  昆明—迪拜航线是东航云南分公司所运营的航线中飞行距离最远的国际航线,为了给往返两地的旅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东航云南分公司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航空餐食配备上将独具匠心,兼顾国际流行口味和云南民族美食特色,带给旅客航空美食享受。

  记者 戴川 通讯员 李露荣(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