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锟计划在港过春节 香港中大筹备其命名奖学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3:49

  资料图:华裔诺贝尔物理学获奖者、“光纤之父”高锟。中新社发陈钢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高锟将会在29日晚抵香港,他会在香港过春节,预料期间将出席香港中文大学及母校圣若瑟书院的活动。消息称,高锟及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会出席。

  高锟的行程大多保密,初步知道他会出席中大下月5日的高锟奖牌展览开幕式。消息指,曾荫权也会出席,展览将展出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在内的多个奖状。

  高锟的中学母校圣若瑟书院,今年创校135周年,校长梁长兴透露,高锟好大机会出席下月7日的校庆活动,应高太黄美芸要求,校方会尽量避免公众与高锟接触。

  香港中大候任校长沈祖尧表示,高锟访港期间,中大会负责部分与校方相关的活动,包括下月5日的欢迎仪式。他又表示,高锟将提供历来获得的奖项,并永久摆放在中大,他希望高锟的成就可以鼓励其他中大学生,校方现正筹备高锟奖学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