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华文教师暑期培训3月启动 华侨大学授证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5:31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为推进泰国汉语语言教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华文教师的汉语水平、汉语教学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中国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南美有限公司、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泰国华校语言培训中心将联合启动第8期华文教师暑期培训班,为目前正在从事华文教学的教师免费提供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将结合泰国华语教学的实际,系统讲授华语教学的性质、特点,华语课堂教学原则、方法和技巧,华语教师应具备的业务素质,以及怎样进行语音教学,汉字教学,词汇教学,怎样进行听、说、读、写的语言技能训练,怎样分析和使用华语教材,怎样备课,写教案等。

  教学内容包括,中国现当代文学欣赏、中华文化专题、汉语语音的特点和教学方法、汉字特点和教学方法、汉语词汇和句型教学的特点和教学方法、分析和使用教材的方法、出题考试的方法以及汉语词汇的环节和课堂教学技巧等。

  此次培训的任课教师由中国华侨大学教授、讲师任教,学满全部课程,结过考试及格,由中国华侨大学授予结业证书。

  曼谷培训班培训时间从3月22日起至4月9日。培训地点在泰国曼谷沙吞北路146号,南美有限公司大厦8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