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海事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船舶雾航安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19:42
海口海事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船舶雾航安全

  中广网海口1月29日消息(记者许云通讯员黄海娣秦荣)1月29日上午,海口地区及琼州海峡出现大雾,海口港航道和港池内能见度最差时不到0.1海里,海口海事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船舶雾航安全。

  为保障船舶航行安全,在能见度极小的情况下海口海事局暂停了船舶进出港,要求进港船舶先到锚地抛锚,出港船舶在泊位等待;在能见度有所好转时采取单向通航措施,优先安排客船和客滚船进出港,以解决过多旅客和车辆压港问题;同时通过VTS和AIS动态监控,向船舶提供气象信息和船舶动态信息,及时提醒有关船舶避免危险局面的发生。

  在29日上午的封航和单航期间,琼州海峡VTS向船舶提供助航信息服务106次,不同意进出港的船舶21艘次,允许单向通航的船舶18艘次,累计封航时间1小时29分,单向通航时间1小时12分。本次大雾期间,海事部门没有接到琼州海峡发生船舶交通事故的报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