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美外长会晤 中方强调互联网管理符合通行做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23:37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杨洁篪部长会见美国务卿克林顿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杨洁篪外长在出席伦敦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时,是否谈到谷歌问题?

  马朝旭称,杨洁篪外长在与克林顿国务卿会见时阐述了中国在互联网管理政策方面的立场,强调中国互联网是开放的,也是十分活跃的。中国人民依法充分享有言论自由,及时掌握各方面的信息,这也是中国人民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原因之一。

  杨外长指出,推动互联网发展是我们的一贯政策。中国有自己的国情和文化传统,中国对互联网坚持依法管理,符合世界通行做法。中国是世界上主要的“黑客”攻击受害国之一,中国主张通过加强国际合作,共同严厉打击网络“黑客”行为,依法保护公民个人隐私,维护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