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莽汉狂追200米砍死妙龄女 抢劫单车逃走后自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6:43
被杀女子被殡仪车运走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被杀女子被殡仪车运走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莽汉狂追200米砍死妙龄女

  昨晚事发海印桥底,行凶男子已投案自首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世宁报道:昨晚11时许,海印桥上一男子挥刀砍向一年轻女子,之后又追砍200多米,终在沿江东路海印桥底一公厕附近将女子杀死。行凶后,男子劫的士未遂,后抢单车仓皇逃走。其后男子主动向珠光街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今天凌晨记者赶到时,警方尚未结束勘查,现场仍被严密封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士多店主,目睹了年轻女子命丧刀下的最后时刻,回想起来他仍是满心惊恐。据店主回忆,被害女子20多岁,“我注意到她时,她正站在对面公厕外的花基旁,看着男子向她追来,绝望地喊着救命。”男子40多岁,灰衣黄裤,体型微胖,手里拿着一把大号的不锈钢菜刀,口中吼着,“你跑啊!你跑啊!”走到女子身边,按住她挥刀便砍,刀刀都砍向头颈等要害。女子又喊了几声救命,便倒在血泊之中,男子又砍了数刀才提刀离开。

  据目击保安胡先生介绍,持刀男子行凶后,先是跑到路中央,右手握着凶器菜刀藏在背后,接连拦下两辆的士,拉开左前门,亮出菜刀对司机大喊,“下车!不下来砍死你!”被劫司机刚下车,持刀男子就坐上驾驶位,“可能是不会开,两辆车都是刚起步就死火了。”

  持刀男子随后拦下一名骑车男子,抢得自行车后,往二沙岛方向逃窜。

  今天凌晨2时许,殡葬车将女子尸体接走,警方亦结束勘查撤离。凶案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