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春运首日视察成都火车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7:57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在成都火车站视察春运工作。摄影:徐千舟


四川副省长李成云视察成都火车站便民免费开水提供点。摄影:徐千舟

  中新网成都1月30日电 (徐千舟)1月30日,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及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到成都火车北站视察春运及火车站旅客服务工作的情况。

  李成云向火车站工作人员了解了实名制车票的实施情况及春运的准备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火车站为旅客准备的免费长途电话,免费开水,及站长值班便民咨询窗口。李成云对火车站的春运工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