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老总吕锋疑似失踪 疑被公安部门带走协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16:40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35分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负责中超联赛商务开发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已经神秘失踪超过24小时。吕锋去哪里了?他会不会是下一个被公安机关查出问题的足协高层?中央台记者今天(31日)作了调查采访:
中超公司老总吕锋。(图片来源:体坛网)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记者今天从中午12点起,每隔一个小时拨打一次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的电话,都是无法接通的声音。

  为了避免出现技术性失误,记者随即拨通了中国移动的咨询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如果拨打对方手机,回应是无法接通,一种可能是没有信号,包括在开机的情况下拔出了手机电池;还有一种可能是开通了来电提醒功能之后关机;第三种可能就是,对方身处信号被屏蔽的地方,比如医院等特殊单位,为了不受手机信号的干扰,采取了屏蔽措施,断绝和外界的联系。

  看来,媒体所报道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失踪”,并非空穴来风。因为不久前南勇和杨一民等人也是在这样“无法接通”的情况下“失踪”的。巧的是,根据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回忆,最后一次见到吕锋是在29号,也就是上周五上午。而南勇和杨一民等人被公安机关传讯也是在一个星期五。中国足协是中超公司的最大股东,占全部股份的36%,虽然没有过半数,但剩下的64%的股份平均分配到16家中超俱乐部,每家也只有4%,足协仍然掌握着中超公司的话语权。

  中超公司的老总找不到了,中国足协作何反映?下午,记者拨通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的电话,董华表示,这两天有不少记者都打电话给他询问吕锋的事情,但他对这件事确实不了解,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在多方打探、寻找了一番之后,记者仍然没有联络到吕锋,或者得到任何确认吕锋行踪的答案。作为中超公司的经营者,吕锋的“失踪”也给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带来很多变数。

  1月30号,韦迪飞抵上海为国足减压,鼓励高洪波放下包袱备战,打好东亚四强赛。并表态,一定会按照制度和规程严肃处理在这次打击赌球风暴中出现问题的球队。后天2月2号,韦迪将召开自己上任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届时韦迪将首次公开发表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