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下游普降大雾 2000余艘船舶滞留南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19:55
  中新网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戴凌朱晓颖)今天上午长江下游普降大雾,长江南京段从晨间4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2000余艘船舶滞留辖区,南京中山、板桥汽渡暂时停航。

  为防止小型船舶不听劝阻、冒雾航行,南京海事局各执法大队加大巡航力度,及时制止冒雾航行的违章行为,指挥疏导船舶到锚泊区抛锚待航。辖区内各轮渡、汽渡单位暂停运营,并安排专人在渡船值班留守。

  管制期间,南京海事局指挥中心通过气象系统观察辖区江面的能见度变化,并通过AIS、GIS和CCTV等设备对辖区水域进行严密监控。各水上应急待命点和水上执法大队均处于24小时应急待命状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