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土耳其女子婚前与前男友偷情 生同母异父双胞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4:49

   土耳其

  本报讯 土耳其一名男子决定与妻子离婚,理由是妻子所生双胞胎中,只有一名是他的“亲生骨肉”。

  《土耳其晨报》报道称,这名父亲是伊斯坦布尔一名保安人员,他怀疑妻子不忠,就分别与两名现年3岁的双胞胎男孩作DNA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他只是其中一名男孩的亲生父亲。

  报道说,他的妻子C·K迫于家庭压力嫁给他后,仍与一名婚前情人保持关系。婚后2个月,C·K怀上了身孕,并于同年12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C·K吃惊地发现自己的其中一个儿子无论眉眼还是体格都与丈夫A·K丝毫不像,却与自己的前男友N·A酷似。

  “做贼心虚”的C·K不禁心慌意乱,生怕丑事败露。情急之下,她竟然将两个年幼的儿子丢给丈夫,从此离家出走。妻子的不辞而别,让A·K一头雾水。然而就在这时,有好心的邻居提醒他,C·K婚后长期给他戴“绿帽子”,隔三岔五与前男友“暗渡陈仓”。

  亲属威胁要杀女子

  双胞胎不同父亲十分罕见。土耳其安卡拉大学医学院说,如果一名女子在同一个月中排出两枚卵子,且短时间内与两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则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这名父亲已与“非亲生骨肉”断绝关系。由于双方亲属都威胁要杀这名女子,一家法院下令,亲属需与她保持至少500米距离。(宗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