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俊华称财政状况好于预期 纾困措施未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1:35
  人民网2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今年的财政状况较预期好,赤字亦比预期少,至于会否推出纾困措施,他说市民要耐心等候。

  曾俊华昨日在大榄郊野公园出席登山善行起步礼后说:“今年的财政状况比预期好,印花税和卖地方面的情况比较好、有所改善。今年的赤字应该比预期少。”

  被问到会否考虑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提出提高烟税的建议,曾俊华说,“各方面(所提出的建议)都会考虑。我们今年收到很多提议,由不同政党及团体提出,所有提议我们均会考虑。”至于会否在财政预算中,向弱势社群推出纾困措施,他希望大家耐心等候2月24日预算案的公布。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张学明希望政府严格限制公共事业加价申请,审批时要考虑市民的承受能力,“香港可能有通胀,现时的公共事业蠢蠢欲动(加价),虽然可加可减机制开始运作,但政府都应考虑市民的承受能力。”他又说,楼价高企,希望政府能够稳定楼价及复建居屋。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