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媒:印尼沉船1中国人生还 船长未听警告酿惨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02
  中新网2月1日电据法新社消息,印尼警方1日称,救援人员在对印尼东部海域沉没快艇的全力搜救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国幸存者。

  报道称,这艘长约12米的快艇于当地时间上周四(28日)从阿鲁群岛(AruIslands)驶往图阿尔(Tual)时,遭遇恶劣天气而沉没。船上有33人,其中包括25名中国人。新华网援引印尼媒体报道则称,船上共35人,有24名中国公民。

  印尼马鲁古(Maluku)省警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称,搜救人员发现了一名中国幸存者,还找到了一具印尼籍船员的遗体。

  该发言人称,这艘船的船长当时没有听从气象部门关于天气状况的警告。

  另外,德新社报道称,救援人员1月31日晚间打捞起3具尸体,目前仍有31人下落不明,凶多吉少。船上大部分人为在当地渔业公司工作的中国人。救援人员与当地渔民仍在继续进行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