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盛赞台北县长周锡玮:认真努力 政绩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38

  国民党台北县党部新主委布达典礼,党中央秘书长金溥聪(中间左)与县长周锡玮互动热络。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强调,新北市是年底选举最重要的一战,他要特别感谢县长周锡玮任内做到许多前县长做不到的事,包括污水道、防洪及打造成全台最干净城市等政绩,而且周锡玮一直与党中央有良好互动,“是大家很支持的从政同志”。

  不过金溥聪对媒体询问是否“国民党可望提名周锡玮参选新北市长”时表示,“不要在我的谈话找任何语病”,周县长一直很认真、努力,很多政绩全台第一,如此成绩一定要就事论事给予肯定,而且周也是国民党忠贞党员,在彼此互动中都可看到。

  媒体要追问金溥聪“是否认为周锡玮是参选新北市长的好人选?”周锡玮主动要求回应,代金解围。

  周锡玮说,最近民进党为选举吵得昏天暗地,每个人都在争来争去,但任何选举都要以民意为依归,“中央与我有默契,不管"五都"或哪里,都有尊重民意的民调,以民调为依据”,如果没有参加民调的勇气,就没资格代表一个政党参选,他自己也不例外。他谢谢马英九、金溥聪要做示范,虽然金溥聪肯定他,但他仍要配合党中央,民意结果是什么都要接受。

  他强调国民党一定要团结,“过去有些传闻没意义,若结果不是我,我一定会团结支持,作好示范及风度,一定会支持最高民意的候选人;若结果是我,也拜托大家友持我。”

  金溥聪不愿具体回应是否以民调产生人选,仅表示“现在最重要是团结,目前面临艰困局势,在执政上马英九一再说要倾听民间反映、把施政做好,赢得选民支持”。国民党对选举规划有自己的步调,不是谁喊得大声,谁就一定有好结果。国民党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所有力量,为未来选举一步步迈进而有好结果。

  上午的新主委就任,二楼礼堂挤满人,县党部临时加座椅,“立委”卢嘉辰都被挤得坐到墙边,党工说:“好几年没看到这种盛况”。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