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军区首批救灾物资送抵遂宁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7:23
  本报讯(邢珊瑚潘冬记者李旭)2月1日一早,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叶万勇,省军区副司令员李亚洲带领机关工作组赴遂宁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并为受灾群众送去首批救灾物资:4台野战炊事车、5吨清油、50吨大米和120顶帐篷。

  地震发生后,省军区当即指示遂宁军分区、某预备役高炮师组织1000余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就地就近迅速展开救援。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重点做好安置受灾群众、清理废墟、运送分发救灾物资、维护治安和交通秩序等工作。

  叶万勇在抗震救灾一线指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要把汶川特大地震后开展抗震救灾的好的做法、好的作风发挥出来,全力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展示民兵预备役部队的良好作风,积极为地方群众解难、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