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经济差致需求大减 澳航空公司将减少头等舱机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13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澳大利亚首要航空公司昆达士将整顿其远程航班,该公司预备在这个耗资3亿5000万美元的整顿中,放弃三分之二的头等舱机位,由此增加经济舱的座位数量。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由于受经济不景气影响,长程航班的头等舱需求量大减,昆达士因此决定减少头等舱机位。据了解,除了飞往伦敦和洛杉矶的航班外,其余的远程航班将不设有头等舱,预料这会使昆达士属下机队的经济舱机位数量增加20%。

  昆达士的这一整顿计划预料会在几个星期内公布,《澳大利亚金融评论》事先得知该计划内容。在此一计划下,昆达士的波音747-400型客机的豪华“睡床”将全部拆除,往后它将只在12架A380空中客车提供这类座位。

  昆达士受访时证实,该公司目前正与供应商和制造商洽谈改造客机一事,但却不愿确定《澳大利亚金融评论》说它要削减头等舱的报道内容。

  昆达士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考虑修改属下客机,一些747-400型客机也包括在内。目前我们已与供应商和制造商洽谈,但现阶段还无法提供改变的细节。”

  昆达士总裁乔伊斯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频道的访问时表示,该公司在整顿属下机队的机舱座位后,仍然会为远程航班乘客提供头等舱机位,但一切详情会在几个星期后宣布。不过,他指出:“虽然现在对头等舱机位的需求仍在,但这已经不是那么普遍了。”

  乔伊斯透露,虽然昆达士的国内生意已经慢慢的恢复,但其国际业务仍然受到金融风暴影响。昆达士上个月透露,在至11月为止的12个月内,该公司的国际航班乘客比前一年少了22.6%。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