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15岁少年用手机听歌被训斥 持镐将劝阻者打死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6:28
  因手机听歌影响别人休息遭到训斥,两名15岁的少年便怀恨在心,持镐把当场将劝阻者打死。2月1日,记者采访了这起不该发生的悲剧。

  15岁少年抡镐把砸死同屋宿客

  事发今年1月4日21时许,在于洪区杨士街道某旅社105房间内,来自新民市的小刘、小裴用手机听歌。因声音较大,影响了同屋居住的高某(33岁,朝阳市人)休息,高某忍无可忍,起身训斥二人。

  小刘和小裴今年都15岁,年轻气盛哪能服气,冷言相对直至对骂。眼看要动手了,闻声赶过来的旅社工作人员将双方拉开。事件本应平息,但小刘、小裴觉得自己吃亏了,心生怒火,找来朋友王某(19岁,江苏人)要教训教训高某。

  当天23时许,三人各持镐把返回旅社,对熟睡中的高某不分头脚一顿乱打,高某当即昏死过去。打动声惊动了他人,见被人发现,小裴三人才慌忙逃离现场。

  被窝里堵住杀人嫌犯

  高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旅社服务员立即报警,于洪警方赶到旅社调查,发现高某已经死亡,但服务员和邻屋的人只听到了声音,根本没看到打人者。

  1月25日,经过大量调查工作,警方将小刘、小裴两人纳入侦查视线。当晚21时许,警方赶往新民市抓捕,在新民市公主屯镇小裴家中将其堵在被窝中。根据小裴的交代,警方很快抓获了小刘,1月26日9时许,王某在于洪区某洗浴中心落网。

  本报记者崔平 通讯员杨巨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