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涨30点收报297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1:3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55.75点,最高2990.75点,最低2952.74点,收于2972.32点,涨30.96点,涨幅1.05%;深成指开盘12035.93点,最高12173.91点,最低12035.93点,收于12104.57点,涨115.46点,涨幅0.96%。

  今日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面再现普涨格局,投资者参与反弹的热情迅速高涨,权重股领涨大盘,其中有色金属股受大宗商品走强影响,今日强势反弹,板块大涨接近4%,煤炭、金融股也紧随其后,为指数走稳奠定了基础。沪指早盘反弹逼近3000点关口。临近上午收盘,银行股、有色股略有回落,大盘涨幅收窄,沪指失守五日线,深成指守住万二大关。

  盘面: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震荡走高格局,沪指目前尝试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大盘蓝筹全线上涨,时隔10个交易日,沪指首次站上5日线。在分歧终于空前加大的情况下大盘必然进入跌宕状态并会伴随量能放出,筹码转移速度进入加速状态,指数震荡保持较宽幅度,市场多空力量都加大参与力度,久违的并一直期盼的势态就要开始出现。

  消息面:温家宝召开五次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并指出:世界经济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1月PMI高位回落,经济运行或重返自主调节;陈锡文: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将是城镇化发展的重点;招商银行(行情股吧)配股方案获通过,拟融资不超过220亿元人民币;元月基金分红“狂潮”史无前例;能源委总领能源战略,中国能源奏响新乐章;美欧股市周一双双走高等。

  广发证券认为,股指在接近年线之时,并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力度,真正有力度的反弹还是在试探年线支撑之后出现,目前的反弹可视之为对下跌速度过快的修正。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