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公主欲参加马拉松赛 开王室成员先例(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3:27
英国比特莱斯公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1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王位继承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的比特莱斯公主计划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成为首名参加公共马拉松比赛的英国王室成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日报道,有人目睹仍是学生的比特莱斯公主在伦敦海德公园与队友练习。

  比特莱斯公主现年22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

  据报道,公主已与另外39人组成了一个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准备参加今年4月25日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慈善马拉松比赛。

  过去数月,公主勤奋锻炼,为马拉松比赛作准备,就是为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所创办的儿童慈善组织筹款。

  比特莱斯公主没有定下所需的时间,只想跑完全程。皇室对公主的安全亦表示关注。届时,除公主的保镖会陪跑外,警方亦会加紧留意附近的环境。公主的男友克拉克当初就鼓励她参赛,自己也会参与到比赛当中。

  如果不出现意外,比特莱斯公主将成为英国皇室首位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成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