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龚刚模遭李庄律师连环发问 称头昏了拒绝再作证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02日13:56

  华龙网2月2日13:05分讯(数字记者 李心成 徐兴渝 阙影)今日上午9:30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二审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证人龚刚模在出庭时面对李庄辩护律师的轮番发问,13时许,龚刚模向审判长提出请求:“我脑壳被问昏了,我不想作证了。”

  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二审案中,出庭作证的龚刚模提出要上卫生间申请,审判长和审判员当庭合议后,宣布第二次休庭,时间5分钟。

  12时30分左右,庭审继续进行。庭审中,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和陈有西轮番向龚刚模发问,一直持续半个小时左右。记者注意到,在辩护律师发问过程,龚刚模情绪出现波动。13时许,龚刚模向审判长提出请求:“我脑壳被问昏了,我不想作证了。”说时,龚刚模手摸脑袋,脸上呈现出痛苦的表情。

  为确保证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审判长和审判员当庭合议后认为,证人拒绝继续作证是其合法权利。随后,龚刚模被法警带离庭审现场。审判长宣布第三次休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