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一名部落首领遭枪杀 为总统“亲密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7:07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弟弟2日透露称,不明枪手2日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射杀了卡尔扎伊的一名“亲密的朋友”。

  卡尔扎伊的弟弟阿赫马德(AhmadWaliKarzai)表示,骑着摩托车的枪手2日开枪打死了35岁的部落首领默罕马德(Mohammad)。阿赫马德说:“他是卡尔扎伊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

  阿赫马德说:“是的,他们杀死了他。”“他是我们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同时也是总统的密友。”

  他说,遇害的部落首领与卡尔扎伊家族来自同一个部落。

  悲伤欲绝、语音颤抖的阿赫马德说,在这次袭击中,默罕马德的司机同时遇害,他的兄弟受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