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韦迪:中超绝无“裸奔”可能 后备赞助商多达两三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6:45
  人民网体育北京2月2日电2月2日下午15时,中国足协在北京夕照寺街东玖大厦召开媒体见面会。刚刚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的韦迪将首次接受媒体群访,就中国足坛反赌、中超联赛和国足等热点话题回答记者提问。韦迪驳斥了网上“中超赞助商考虑退出”的谣言,他表示,中超绝无可能“裸奔”,后备赞助商多达两三家。

  韦迪说,他昨天刚刚和赞助商的亚太区总裁见过面,谈过继续合作的话题,谈得非常愉快,不存在赞助商要撤出的问题。另外,当有人听说韦迪来到足协任职后,明确告知他说,"韦迪,你不用担心"裸奔"问题,如果真出现,我们接。"这样的企业有两三家。但是足协更希望和已经联姻的企业继续合作下去。

  韦迪表示,社会各界给予足球工作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中国足球现在实际上面临着一个新的春天。中国足球有了一个很好的发展的大的外部环境,主要表现在党中央国务院对足球的高度重视,2008年打完比赛之后锦涛同志很快就足球给予了重点指示,中央多位领导都对足球作出了具体的批示,从去年开始中央七部委一起开始联合治理职业联赛中的假、赌、黑,去年的职业联赛整体运行是平稳的,整体效果是不错的,赞助商是满意的。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