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总理府被掷“粪弹” 副总理指“红衫军”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7:25

泰国“红衫军”二日再次集会,要求军方解释最近出现的政变传言。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泰国总理阿披实的官邸一日被一名反政府分子扔进数个装满人类粪便的塑料袋。泰国副总理素贴二日指责这一恶劣行径是“红衫军”所为。

  素贴说:“根据目前形势判断,我认为这是"红衫军"干的。昨天事发后,我已命令警察严密保卫重要人士。”

  泰国警方证实,的确有人把几个装满粪便的塑料袋从墙外扔进了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总理府。阿披实表示,事件“并未惊动”他的家人。

  报道说,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本月正在酝酿新的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可能没收他信处于冻结状态下的二十二亿美元资产。素贴表示:“他们要在判决日前,对所有相关人士施压。”

  虽然他信为逃避贪污刑责流亡国外,但仍持续挑起泰国政治动荡。无论是他的反对者或是支持者,过去一年来已举行无数大型集会,当中有些甚至演变成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