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北京站售票厅首次限制客流 每次放进50个购票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07:41
  随着春运客流高峰期的来临,昨天(2日),记者从北京站获悉,该站售票厅今年首次限制人流。

  昨天上午9点左右,北京站售票厅内购票人数已经接近饱和,入口处拉起警戒线,每次放进50个购票者。铁路公安民警将客流疏导至广场临时售票处。

  售票厅内已爆满,每个售票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队。据介绍,排队靠前者都是凌晨5时许售票厅开门时就等在这里。在人流量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每天售票厅在上午9点放票时采取限制进入的措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