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似流浪汉遭电击后掉下高压塔昏迷(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7:13

  本报见习记者曾振文摄影报道2日凌晨4时55分,一名男子遭电击后从高压电塔上摔下,重伤昏迷。事发沙井与松岗交界处。目前,该名男子的身份和爬塔原因不明。

  掉下一壮汉

  “当时天还没亮,只听"啪"一声,高压塔上火花一闪,紧接"扑嗵"一声掉下来一样重物。”目击者称,其随后上前探视,在绿化丛里发现掉下来的是一个人。于是,他赶紧打电话报警。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复亚医院。据急诊室罗忠伟医生说,他们接到120急救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那时天还没亮,在目击市民的帮助下,他们用手电在沾满露水的草丛里找着了这名伤者。“当时他全身抽搐,嘴里不停地往外冒白沫。”

  伤者重伤昏迷

  昨日,记者在医院抢救室里见到了这名男子。从外表看,他长得很壮实,看上去大约40岁。只见他上下两排牙齿被一把钳子撑开着,正呼哧呼哧地艰难呼吸着。看着他微睁着眼睛,记者还以为他已苏醒过来,医生说,由于受到电击,他的心脑损伤,伤者此时是无意识的。重摔后,他的左侧肋骨断了6根,左侧胸腔内存在大量血气胸,脾肾挫裂伤。医生担心他可能会出现呼吸衰竭,“如果再找不到家属,只能医生自担风险,集体签字,实施手术治疗,以挽救他的生命”。

  伤者疑似流浪汉

  从其脏兮兮的衣着看,医生们猜测,他可能是一名流浪汉。记者在位于宝安大道与广深高速桥交界处的事故现场看到,出事的高压电塔就耸立在宝安大道中间绿化带上,足有10米高。记者在塔下找到了疑为坠塔男子的一件脏兮兮的皮夹克和一双拖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