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总骂老乡愚笨 半夜睡觉时遭到对方锤杀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2月03日10:24

  今报开封讯 “冲动是魔鬼”,这句话对于从杞县来到开封市打工的20岁小伙儿李某而言,是再贴切不过了。因为一时冲动,与他同睡一张床的老乡何某惨死在他的铁锤之下。12月28日,李某被开封市公安局金明分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刑拘。

  12月28日7时14分,有群众报警称,在开封市汉兴路某洗浴中心对面胡同的一处垃圾堆发现一具男尸,经警方勘查确定为他杀。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玉虎到现场指挥案件侦破。

  经走访,确定死者为汉兴路某塑钢门市部打工的何某,民警继续调查得知,何某平日借住在同一路段的另一家塑钢门市部内,同寝者为其同乡、20岁的李某。

  当日警方在对李某询问时,发现其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同时,民警在李某的牛仔裤和鞋面上,发现了几处很微小的血迹。接着,警方在李某与何某居住的宿舍墙壁上也发现了几处血迹。经检验,正是死者何某的。面对证据,李某最终承认用铁锤砸死何某的犯罪事实。

  凶手留言

  “他老挖苦我‘太笨’”

  据李某交代,他从事塑钢加工已有两年,何某是今年9月才来的“新手”,而何某经常当着众人的面挖苦讥讽他“太笨,不是干活的料儿”。12月28日凌晨1时许,何某外出上网回到宿舍,李某对何某说打算过了明年春节再学一门手艺,而何某却挖苦他“别学了,浪费时间”,李某几番辩解无果,后趁何某收拾床铺准备睡觉时,怒火攻心的李某,随手抓起床边装修用的一把锤子,从背后朝何某的头部连砸数下,致何某当场死亡。

  随后,李某试图将何某的尸体转移,因感疲惫,便扔在离住处仅有二三十米远的路边。回到住处,李某收拾好行李准备连夜潜逃,不料短暂休息却睡过了头,尚未来得及动身民警已经找上了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