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家私人医院发生大火 造成30多人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03日11:06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警方2号说,印度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一家私人医院当天发生大火,造成30多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海得拉巴当地的一位警员称,警方已下令调查火灾原因,并要求检查海得拉巴全市所有医院的消防安全情况。他说:“尽管最初我们掌握了一些信息,但是调查才刚刚开始,所以我不想给予任何评论。消防部门、警察局会立即展开调查,然后收集资料,看看安全规范是否被遵循,消防设施是否被放在了指定地点。”

  发生火灾的医院位于海得拉巴市中心的闹市区,火灾发生后,周边民众曾出现恐慌。所幸大火较快被扑灭,受伤医院员工和病人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