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称俄冶金企业火灾致死案是缩减防火资金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7:26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3日表示,俄伊尔库茨克州大型冶金公司发生爆炸及火灾,致1人死亡,2人受伤,爆炸还产生了大量毒气,影响周围5万居民。而据调查,此次火灾原因是企业防火资金被缩减。

  据报道,俄紧急情况部伊尔库茨克州总局副局长瓦连京.涅柳宾3日向记者表示,位于伊尔库茨克州、隶属于俄铝公司的“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粉末冶金”企业火灾原因是缩减企业防火资金所致。

  位于伊尔库茨克州舍列霍夫市的“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粉末冶金”企业2日早上发生爆炸,两个铝粉罐爆炸后,粉末混合物车间起火。

  后据俄紧急情况部资料表明,1人在事故中死亡,1人受伤。侦查委员会称,还有1人前去医院就医。

  俄紧急情况部资料表明,工厂铝粉起火,为防止爆炸,灭火时禁止使用水。因此,救援人员必须在安加尔斯克石化公司和伊尔库茨克电力公司专门设备的协助下使用二氧化碳灭火。

  涅柳宾说:“90年代的时候"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粉末冶金"企业曾有一个专门的部门,专门消除类似的紧急情况。但是后来这个部门被关闭,它的设备也已移交给了市政部门。”

  他说,可以把此次冶金公司的火灾视为“试图缩减防火开支”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