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蒲河新城:抓载体见成效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3:18
  沈北新区蒲河新城党工委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针对71家参学单位中非公有制企业占70家的特点,抓住关键环节,解决重点问题,切实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蒲河新城党工委开展了“我与企业共渡难关”、“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和“争当技术标兵,争当业务能手,争创一流业绩,树党员新形象”及“一对一”扶贫帮困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传奇电气(沈阳)有限公司党委在实践活动中,研制出的“电压126KV电流4000A油浸纸电容式变压器/空气套管”项目,不仅每年为公司增加经济效益上百万元,而且填补了国内空白。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蒲河新城紧紧围绕“保增长、促和谐”,开展了“百名领导干部包百户企业,百户企业结对帮扶百家困难户”工程活动,百名包企干部一对一、零距离帮扶企业,切实做到“四包”,即:包“三建”,落实党、工、团组建责任;包协调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包稳定,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依法经营;包创优,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报主任记者李海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