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男生被情敌砍伤 其父教育方式雷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09:45
  其父闻讯后教育方式很雷人:“怎么不多带几个人去,教训他一顿”

  前天下午,嘉兴市第一医院发生雷人一幕:一名1990年出生的在校男生因和一名已婚女子“姐弟恋”,被对方丈夫李某砍伤,后被送到医院。在医院里,闻讯赶来的父亲居然大骂儿子:“你怎么不多带几个人去,把他教训一顿呀!”

  据了解,该男生在去年10月份在嘉兴市区认识了一名自称24岁的单身女子。随后,两人便陷入“爱河”,正式交往起来。

  前天上午,该男生在和“女友”QQ聊天时,一名自称“女友”丈夫的李姓男子告诉他,他的“单身女友”今年已经28岁了,不仅已结婚多年,而且在老家还有一个5岁大的孩子。李某还告诉他,希望能出来协商一下。

  于是,当天中午该男生约李某和“女友”一起到嘉兴市一所驾校边上协商解决此事。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果然,两人没说几句,就打了起来。撕打中,男生的手上被刀砍出了一道口子。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已被嘉兴警方拘留。而男生父亲雷人地大骂儿子没有社会经验才会受伤时,不甘示弱的儿子的回答更雷人:“上课时间,找不到人呀!”

  本报通讯员蔡琦沈勤

  本报驻嘉兴记者竺军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