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拓无座椅无车窗狂跑 司机矮小似无人驾驶(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04

  近日,谭警官像往常一样在路上巡视,远远就看到一个车架架在移动,没有车窗玻璃、没有前后车灯、没有反光镜甚至连座椅都没有,光有四个轮胎还跑得飞快,那架势相当拉风。而司机看起来却相当矮小,望起脑壳使劲查看前方道路情况,这车开得还真辛苦。谭警官赶紧跟了上去把车拦下来,这才发现,这辆车不仅没有座椅、车窗玻璃、前后车灯……可以说除了车架子是完整的以外,其余该有的都没有,见过破的,确实没见过这么破的,而正是这样一个车架架却在马路上开得大摇大摆。

  司机小谢自称是一家汽车修理厂的管理人员,不是修车工,车是客人送来维修的,修理工没时间所以才叫他代开。而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小谢一脸无所谓,“没有座椅没关系嘛,垫张报纸干净就可以开了。”由于没有座位,远远看起来就像是无人驾驶一样,小谢说,矮不怕,挺挺胸就OK了,开这车感觉还可以,加上天上有太阳,就算没有前挡风玻璃,空气也是相当清新。谭警官亲身坐进去体验了一把,这辈子还是头一回坐这么有氧的车。可谭警官一坐进去就发现,要想开动这车确实需要点功夫,光伸着脑袋观察道路情况就够费劲的了。没车灯也不要紧,小谢说,晚上可以用电筒照,谭警官彻底遭雷翻了。

  不过雷归雷,谭警官教育小谢,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要把《道法》时刻记在心上,这样的车子再不能开上路了,这是对自己和对别人生命不负责任的表现,就是现在也需要一个拖车来拖走而不能再开,小谢听从了谭警官的劝告,马上通知修理厂来将车拖走了。成都商报记者 魏晖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