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安徽商会举行春节团拜会 总结2009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7:16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四川安徽商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迎春团拜会。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党委书记吴振西出席了团拜会。

  在成都的400余位安徽籍企业家、党政军领导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与会。会上,四川安徽商会会长汪健南对2009年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商会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党委记吴振西书代表商会主管机关四川省侨办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四川安徽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在四川省民政厅和主管机关的具体指导下,会务不断发展和活跃,初步展现了当代徽商的风貌,在四川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商会会员,秉承和发扬徽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团结,加强协调沟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在更广的领域,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深度介入四川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为加强川皖合作,促进四川“两个加快”做出新贡献。(孙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