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国防部称该部官员涉嫌泄密给驻马外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9:00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玛扎希(AhmadZahidHamidi)4日透露,该国国防部官员涉嫌泄漏机密给驻马外国使节。

  阿玛扎希今天指出,至今已有十多名低阶官员被逮捕并提诉到军事和民事法庭。他相信这些官员是遭到相关大使馆收买,才出售国家机密。

  这起官员涉嫌泄漏国防机密事件是由国防部的情报部队揭发的。这个部队已与警方合作,深入调查此案。

  阿玛扎希指出,涉案官员违反了马来西亚《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因此国防部绝不会放过他们。

  根据《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部长及部长授权的官员可将任何官方文件列为机密,若文件内容遭到泄漏,泄密人可被判监禁至少1年。

  不过,阿玛扎希不愿透露涉及的外国大使馆名字和案件的相关细节。

  他表示,他会在与大马总理纳吉进行讨论后,进一步说明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