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国航将在两岸春节航线加飞44班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0:11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王敏 林红梅 王飞航)春节将至,为给往来台湾与大陆间的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今年春节期间,国航在目前每周27班两岸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将在两岸航线上共加班飞行44班,出发地涵盖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和成都五个航点,在台目的地均为台北桃园机场。其中杭州-台北28班、重庆-台北2班、成都-台北2班、上海浦东-台北8班、北京-台北4班。

  据悉,目前国航首次两岸春节加班即将启航。国航自2005年春节执行第一个两岸包机以来,从春节包机、节日包机、常态包机直至2009年8月两岸正式执行定期航班,国航始终以促进两岸的交流和沟通为己任,尽最大努力为两岸旅客往来提供便利。

  此外,国家民航局日前正式批复太原市关于台湾航线的申请,太原武宿机场将于2月10日起正式开通直达台北桃园机场的航线,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周日9时从太原起飞,11时40分落地台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