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阶段性特殊电价扶持政策”让利超过8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2:28
  新华网昆明2月4日电(记者刘娟)云南省2009年对重点产业实施阶段性特殊电价扶持政策,累积优惠电量超过67亿千瓦时,实际让利金额超过8亿元,受惠企业超过160户,对提振工业企业应对危机的信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4日举行的云南省2009年度电力供应暨铁路运输保障工作表彰大会上,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绍忠说,2009年,尽管遇到金融危机冲击,全省工业电力需求急剧下降,在这种情况下,云南省电力工业增加值完成242亿元,同比增长16.6%,全省电力装机容量突破3000万千瓦,达到3190万千瓦,同比增长23.9%。

  “特别是对重点产业实施阶段性特殊电价扶持政策,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统调电网直供的铝、铜、钢铁等10个行业,超过160户企业实行阶段性特殊电价扶持措施,并适当延长了平水期电价,累积优惠电量超过67亿千瓦时,实际让利金额超过8亿元。”云南电网公司总经理廖泽龙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