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有机食品价格高仍受追捧 黄瓜九元一斤也有市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1:59
  本报讯(记者孙珺通讯员敖战)有机苦瓜、茄子、黄瓜等卖到6-12元/斤。年货市场里,有机蔬菜价格虽高,仍有人买。

  记者昨从中商平价了解到,各种绿色、有机食品占到了该超市食品总数的20%左右,虽然价格比同类普通商品贵10%-30%,但不乏追捧者。

  家住武昌的市民肖先生称,好比“兰氏蔬菜”的有机黄瓜,吃起来比普通黄瓜更清甜、脆爽,每斤9元左右,比普通黄瓜贵出不少,但还是经常购买。

  有机蔬菜看起来个头不大,看相也并不出众,但不少上班族、年轻人很喜欢买。据销售人员介绍,购买有机蔬菜的顾客比较固定。年前,销量明显增长,一部分顾客将有机蔬菜端上家庭聚会的餐桌,招待亲朋好友。

  绿色食品里,神丹、咯家果佳、木兰湖、洪湖水乡等品牌禽蛋销量看好,其中60枚装的神丹健康蛋礼盒最走俏,售价在60-70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