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三男生迷恋韩国明星瓜子脸 宁可休学也要整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2:03
  本报讯(通讯员朱小松李霞记者周晔)成绩优异的高三男生小斌,一直是师长眼里的模范生,可他迷恋韩国明星,宁可休学也硬要整形变脸!

  今年17岁的小斌在某省级重点高中上高三,他学习成绩优异,而且长的清秀帅气,很招人喜欢。但小斌总觉得自己“脸太宽”,甚至刻意留长头发,遮挡脸型。从初中开始,他就告诉父母,自己想整一个像韩国明星金贤重那样的瓜子脸。在父母的坚决反对下,小斌没敢再提整形的事。

  可去年12月开始,小斌突然不愿上学了,还告诉父母,“不整形就辍学”。父母亲劝说、打骂,什么方法都用上了,倔强的儿子却始终不肯再背书包。母亲刘女士要带小斌去看心理医生,也被孩子拒绝。在儿子休学的“威胁”下,小斌的父母不得不同意他整容的要求。前日,小斌在伊美尚美容医院进行了整容手术。

  该院院长吴建明称,近两年来,医院已接收过30多例像小斌这样,为追星而试图整容的孩子:“其实他们的容貌都很正常,根本无需手术。”经过劝说,有6成孩子放弃了手术,但像小斌这样偏执的,还很少见。

  吴建明表示,爱美是人之常情,但要“在身上动刀,一定要谨慎考虑”;如果已决心做手术,一定要挑选正规医院,避免整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