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数十辆车因浓雾发生连环撞 高速中断4小时

2010年02月05日11:15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菏泽2月4日讯 4日上午,受浓雾影响,日东高速菏泽段361公里处,数十辆车发生连环相撞。一辆满载50吨柴油的罐车在和一辆大货相撞后起火,菏泽消防支队火速调集100余名消防官兵,成功将大火扑灭,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当日,日东高速公路菏泽段大雾弥漫,现场能见度不足百米。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日东高速菏泽段361公里处,数十辆大巴车、货车和油罐车发生追尾,堵塞高速公路近两公里。在多起事故中,其中一辆装载50吨柴油的罐车和一辆满载木板的货车正在燃烧,而另一辆满载汽油的罐车距离着火位置仅仅5米。

  情况紧急,接警后的菏泽市消防支队先后紧急调集18辆消防车、上百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在油罐车两边对油罐车进行灭火、冷却,并对事故现场泄漏的汽油进行泡沫覆盖。两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又对其余车辆进行救援,下午3时,中断4个小时的日东高速公路菏泽段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