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举办迎新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5日20:09
  人民网银川2月5日电 弘扬“银川精神”暨迎新春银川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展示活动收到来自宁夏、北京、广东、湖北等省(市)来稿40余篇;艺术作品共征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760幅,经过评委们认真筛选、评审,评选出文学类获奖作品19件,艺术类获奖作品60件。作品从不同层面抒发了人们对银川精神的了解体会和对银川城市文化建设取得成就的由衷自豪。

  本次活动邀请到宁夏一些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同时邀请自治区、银川市画院书画家、书协、美协主席团成员、高等学校专业美术老师的作品。大赛征集到的作品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隶书、篆刻、行草、楷书,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明显的进取意识和时代特征,部分作品描绘了银川市的“五评”成果、自然风光、社会生活,较全面地反映了“贺兰岿然、长河不息”的城市形象及银川市的文化软实力。(白心如 周志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