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申联彬出席省人大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6日03:42
  本报2月5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人大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申联彬出席会议,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把老同志关心好、照顾好,是省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老同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愉快、丰富多彩和幸福美满。

  申联彬指出,今年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巩固经济企稳回升良好势头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智囊团”和“智力库”作用,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