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现老婆红杏出墙 设局报复派弟媳色诱情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15:18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苗栗一名赖姓男子,在老婆的聊天记录上发现她红杏出墙,竟然和弟媳设局,诱骗老婆的情夫碰面,这名情夫以为是飞来艳福,没想到被押到汽车旅馆殴打,还被勒索签下100万本票,事后赖姓男子还到情夫家和公司张贴“诈骗份子欠钱不还”的告示。

  情夫气得报警,赖姓男子等5名嫌犯都被移送法办。

  原本应该是被害人的赖姓主嫌,现在却成了设局勒索的加害人,原来他在妻子的聊天记录上发现太太和男网友“小孟”有染,气得向弟弟、弟媳诉苦,弟媳妇自告奋勇上网当诱饵,把小孟约到头份公园见面,小孟还以为飞来艳遇,没想到就此掉进陷阱里。

  苗栗警方表示,“恐吓被害人(小孟)拿出100万元,否则要让被害人死的很难看!”小孟被押到汽车旅馆,最后被迫签下33万本票才脱身,没想到噩梦还没结束,赖姓男子为追讨尾款,居然跑到小孟家和公司张贴告示,说自己是老实人,小孟是骗财高手,小孟只好报警。

  赖姓嫌犯被戴绿帽,原本可以循法律途径解决,但他却设局报复,不只赔上婚姻,还触犯恐吓取财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