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世博会18个省区市展馆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4:47
  据新华社上海2月6日电经过近50天的紧张施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内18个省区市展馆的主体结构于6日完工。这标志着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这18个省区市包括: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江苏、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云南、西藏、陕西、青海和宁夏。

  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内的地区馆中建馆,是国内31个省区市参与上海世博会的一项核心工作。

  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由于时间紧迫,国内31个省区市的展馆都应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搭建,3月底前完成布展,4月正式投入试运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