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暴雪再袭美国东海岸 预计降雪量可达百年来最高水平(图)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4:48
  2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以西的阿灵顿县,两名行人从被暴雪压倒的大树前走过。

  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薇杜静)美国东海岸中大西洋地区5日晚遭遇暴风雪袭击,这是近两个月来美国东部遭遇的第二场暴风雪。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该地区降雪量可达百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国家气象局此前发布预告说,华盛顿地区降雪量可达创纪录的76厘米。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气象学家克劳斯·沃尔特说,华盛顿地区在过去100年中仅有两次暴风雪降雪量超过51厘米,这次暴风雪“超过1922年时最高的71厘米降雪量是可能的”。

  降雪从5日上午开始,预计将持续到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州政府已下令进入紧急状态,国民警卫队及各类救援设备处于待命状态。各大航空公司已取消5日晚至6日在华盛顿地区3个机场起降的航班。国家铁路客运公司也暂停了大部分开往华盛顿南部的客运列车。

  华盛顿所有学校5日停课一天,政府部门等机构5日提前下班,博物馆和动物园等公共设施则宣布6日暂停开放。同时,人们纷纷涌入超市抢购物资以应对暴风雪。

  41岁的简·贝特听从邻居的劝告,5日早上7时就来到所住社区的一家超市购买应对暴风雪的物资。她说:“超市里到处排着长队,货架看起来就像被洗劫过一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