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缉毒警检查时遭毒贩夺枪反抗 当场击毙1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4:09

  云南一缉毒行动遇险

  侦查员大声疾呼:“快来呀兄弟,我的枪被抢走了!”


  另一侦查员夺回枪支,面向扑过来的毒贩扣动扳机……

  本报讯2月5日晚8时许,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两名侦查员与两名四川籍毒贩殊死搏斗,击毙一名生擒一名,缴获精制海洛因10块重3600克。

  2月5日晚,侦查员赴某旅社核查,进入402房间时,见两名青年男子正躺卧在床上。二人惊慌坐起。侦查员又在床下发现一塑料编织袋,内装大量海洛因疑似物。两名男子顿时起身,一名侦查员拔出手枪喝令二人“不许动”。此时,其中一名毒贩猛扑过来,将侦查员手枪夺下。他只好一边抢枪,一边大声疾呼:“快来呀兄弟,我的枪被抢走了!”

  另一侦查员瞬间扑向歹徒,奋力夺回枪支,面向扑过来的毒贩果断地扣动了扳机,枪响后毒贩应声倒地。接着,小王厉声向另一名毒贩喝道:“再反抗就打死你。”于是,个头矮小的毒贩最终双手抱着头蹲了下来。

  搏斗中,两名侦查员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春城晚报》供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