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城新韵” 春联书法大赛颁奖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05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2月6日,由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沈阳新韵”春联即春联书法大赛活动颁奖仪式及获奖春联书法作品展,在市图举行。

  春联书法大赛自2009年12月26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春联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组委会共收到668名作者的2110幅春联作品,以及325名作者的458幅书法作品。参与本次大赛活动者的专业水平更是超过以往,有近七成选手是来自国家、省市区的作协、楹协、书协等,其中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最小的只有18岁。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集中展示了沈阳发展的新风貌,内容积极健康,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最后,春联书法专家评委会从中遴选出117幅优秀春联和93幅优秀春联书法作品,商国华、王传章等春联作品,于海军、李兴臣等春联书法共计60名作者的作品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150个优秀奖。

  “沈阳新韵”春联即春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于2月6日至春节期间在沈阳市图书馆展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