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歌手莱昂纳德-科恩 因伤推迟欧洲巡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5:52
  新华网巴黎2月6日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6日报道,现年75岁的加拿大著名音乐人莱昂纳德科恩因背部受伤,不得不推迟原定于3月份开始的欧洲巡演。

  报道援引科恩助手提供的消息说,在最近一次锻炼身体时,科恩背部受伤。经检查,医生要求他静养4个至6个月,因此,原定于3月1日在法国卡昂拉开帷幕的科恩欧洲巡回演出不得不推迟6个月。

  消息并未对票务工作的开展做出说明,只是强调说,科恩在法国的6场演出将从9月15日开始,隔天举行,至9月25日结束。此后,科恩将前往葡萄牙、俄罗斯等国的多座城市巡演。

  科恩1934年出生于加拿大一个中产家庭,13岁第一次拿起吉他,17岁组建乐队,早年出版过4本诗集和两部小说。上世纪60年代,他在美国纽约开始音乐生涯,首张专辑《莱昂纳德科恩的歌》一炮而红,使他成为那个时代民谣歌手的代表。2010年1月,科恩在美国洛杉矶领取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