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中方愿与俄远东地区共同创合作新局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07日18:3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先生7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愿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携手一道,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创中俄地区合作新局面。

  去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共同批准《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合作规划纲要》。初步统计,合作项目超过300项。

  在当天召开的中俄地区合作座谈会上,张国宝建议双方加强协调,确定优先合作领域和合作重点;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的作用,建立各层次的对话平台;加强监督检查,相互通报地区合作情况。

  与会的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全权副代表列文达尔先生和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佐拉夫先生表示,俄方愿与中方加强在毗邻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资源开发、林业加工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