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接爆炸威胁报警 派出大批特警等证实是假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8日04:16

  小区艺术中心遭“诈弹”威胁

  事发丰台南宫雅苑小区;特警前往排查证实有人报假警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11时许,丰台警方接到报警称,丰台区南宫雅苑小区一家艺术中心内有炸弹,遂派大批特警、排爆、刑侦人员以及消防队到场。经过1小时的搜查,未找到爆炸物,证实有人报假警。目前,报警人身份和动机尚在调查中。

  此前有人报假警称该小区发生抢劫案

  昨日12时许,多辆警车和消防车陆续离开该小区。小区居民称,1小时前,大批民警和特警突然赶到,将艺术中心封锁。随后,长辛店两部消防车也开至现场附近。“我们过去问原因,警察说是消防演习。”居民说。

  据艺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1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该中心里有炸弹,遂前来进行安全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受事件影响,该中心短时间内停业,负责人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据保安反映,几日前该小区也曾发生类似情况。警方接到发生抢劫案的报警,经调查被证实为报假警。

  警方尚未查找到报警人踪迹

  昨日下午,丰台警方称确实曾接到南宫雅苑小区有炸弹的报警,特警、排爆、刑侦人员联合消防队到场排查,未找到任何爆炸物。调查期间,报警人一直联系不上,警方随后利用卫星定位设备找到其报警位置,仍未发现报警人踪迹。目前,其身份和动机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