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青年与女友吵架 情绪激动在其面前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9:25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18岁无业青年疑因情海翻波,7日早7时许致电14岁女友,相约于小西湾村瑞发楼寓所梯间倾谈,但双方疑生争执,青年激动下攀过4呎高栏河,在女友面前纵身跃下,直堕地面,身体多处受创,送院抢救后不治。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

  跳楼毙命的18岁青年为卢X谦,消息指其父母离异多时,他随爷爷及二叔同住该处23楼一单位。据悉,卢在中三后辍学,现时并无工作,家人靠综援过活。7日事故后,其二叔到场了解及陪同送院,其父稍后也赶到医院,得悉儿子离世后心情沉重,不发一言离开。

  香港游乐场协会总发展主任温立文表示,事件中的青年作出如此偏激的行为,可能认为是“爱得轰烈”的表现,也是希望表达出有多爱对方,“但他的做法是错误的,除了失去宝贵生命,对女友心灵伤害也很大,相信对方要一段时间才能抚平伤口”。

  温认为这次虽属个别事件,但其实反映出现今青少年心灵脆弱,不太懂得处理逆境,“身边人应多加关怀、聆听,他们日后若发生问题也有人可倾诉、求助”。

  温坦言,任何年龄的人在情海翻波时都有可能作出伤害自己或对方的行为,故建议他们选择在餐厅等公众场所,或有第三者(如朋友)在场下才讨论有关问题。他补充,当发现对方情绪快要失控,绝不应再与其争论,双方应各自冷静后再讨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