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会见王家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44
  新华网平壤2月8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崔泰福8日在平壤会见了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

  崔泰福对去年有机会率团访华,参加双边的一系列纪念活动感到荣幸。他说,他在访问中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崔泰福强调,朝中传统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朝方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朝中各领域的合作一定能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他还衷心祝愿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家瑞说,去年是中朝建交60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双方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纪念活动,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边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两党之间的交流也富有成果,为纪念去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增了光、添了彩。

  王家瑞强调,中朝友好年虽已落下帷幕,但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愿同朝方一道,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推动中朝传统友谊世世代代发展下去。

  双方还相互介绍了各自国内的情况,并就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晓明参加了会见。

  王家瑞一行是6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友好访问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