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反对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称在大选中获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8日12:07
乌克兰反对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宣布在大选中获胜

  据《纽约时报》2月7日报道,乌克兰电视台和其他媒体公布的投票后民调显示,乌克兰反对党领导人维克多·亚努科维奇已经在总统大选中获胜,他终于一雪2004年在“橙色革命”中失败的前耻。但是他的对手、前总理季莫申科拒绝承认失败,呼吁她的支持者等待最后的计票结果。

  亚努科维奇在竞选总部发表演讲称:“我将兑现向乌克兰公民许下的所有诺言,无论他们生活在哪里,都会让他们感觉正生活在一个稳定、平静、舒适的国度。”

  《纽约时报》评论称,如果最后计票结果证实民调的数据,这将对“橙色革命”造成重击。“橙色革命”让乌克兰更加倾向于欧洲式的民主,但是却给乌克兰带来政治和经济骚乱。亚努科维奇的胜利也代表着俄罗斯的胜利,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影响力再一次超过西方。(国际在线专稿:杨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